浮颠

梦里见 微博@浮颠·

鸵鸟37

 

 

肖战不知道王一博看没看懂自己刚刚是什么意思,他在讨吻啊,两次了,王一博一次也没亲他。

 

明明是王一博一见面就接吻,发疯似的要强暴自己,怎么现在变成他不矜持,不自重了。

 

到家了,肖战解开安全带,想开门下车,但王一博没开锁,似乎并不想让他下车。五年后的王一博实在让肖战捉摸不透,肖战有点烦躁,更多的是不安,他现在胆子很小,生怕经历什么改变。

 

“嗯…今天我绕远来给你送电脑,你打算怎么谢我?”

 

肖战就知道王一博不安好心,明明是他自己说的不麻烦,现在又来讨赏,肖战真是猜不透他了。

 

“你想干嘛…”

 

“让我上去坐坐?我还想吃你做的饭。”

 

“我手艺不行。”

 

“我觉得好吃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肖战苦闷地窝在车座上,想拒绝还说不出狠话,他拿现在这个王一博很没有办法。

 

“好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家里的菜都吃完了,肖战用仅剩的几棵小白菜煮了两碗面,各放了一个荷包蛋进去,想了想,肖战又煎了一个鸡蛋放进王一博那碗面里。

 

“家里没什么吃的了,我也不会做什么菜,你凑合一下吧。”肖战坐在王一博对面,很规矩地坐着,双手放在膝盖上,目光可及的角度,都看得出来他很拘束。

 

一碗清汤寡水的面,王一博吃得倒很开心,肖战还在一口一口边吹边吃,王一博就已经两三口把一整碗都吃完了,他还意犹未尽地把汤也喝干净了,本就没什么油花的汤底,这会儿碗跟洗过了一样干净。

 

王一博吃得这么香,肖战却没什么胃口,他剩了小半碗就吃不下了,撂了筷子准备拿厨房倒掉,王一博抢先把碗夺过来了,丝毫不客气也不嫌弃地拿起筷子接着吃,“浪费多不好。”

 

“……你没吃饱我再给你煮一碗?”肖战小心翼翼观察着王一博的表情。

 

“不用了,吃这半碗正好。”王一博从面碗里抬起头,咧开嘴对肖战笑了一下。肖战看见他吃东西时两颊鼓起的奶膘,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,王一博比高中的时候瘦了,脸部线条更加凌厉清冷,唯独这两坨可爱的奶膘没有消,肖战挺想上手戳一戳的。

 

但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,以及他们现在尴尬的关系,肖战默默地把手握成拳头,想催王一博走又不知怎么开口。

 

王一博吃完了,还主动把两个碗送到厨房,放进洗碗机里洗,肖战小尾巴似的跟在他身后,见他收拾这收拾那的,好几次欲言又止。

 

王一博也太自来熟了,他是什么时候摸清自家厨房的结构的?

 

“肖战。”王一博收拾完厨房洗了手,他在拿纸巾擦手的时候喊了肖战一声,肖战懵懵地抬眼,懵了半天发出一个黏黏糊糊的鼻音。

 

“过来。”王一博把纸巾团成一团扔到垃圾桶里,对肖战招了招手。

 

肖战却下意识后退了一步,他看见王一博的眉头登时便皱起来,才发现自己的下意识又犯错了,他犹豫了一下,实在猜不到王一博要干嘛,但还是乖乖过去了。

 

“转过去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转身,背对着我。”王一博说。

 

肖战彻底搞不懂了,他满头问号地照做,他原本通过这一天的察言观色,以为王一博已经对他没有兴趣…也不是,反正就是不会再招呼也不打地欺负自己了,结果他刚转过身,就被王一博揽住肩膀一把捞进怀里,他后背重重地撞上王一博的胸膛,还不等挣扎,王一博已经把下巴枕到他肩窝里,左耳顿时火烧一样滚烫,是王一博的呼吸喷在上面。

 

“干、干嘛……”肖战被王一博箍着腰,这个姿势远比面对面拥抱更加亲密,两具身体能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,王一博的胯就贴着他的屁股,肖战想动都不敢。

 

“问你个问题。”

 

太近了,王一博的说话时口中的热气就喷在肖战耳侧,他酥酥麻麻地痒,缩了缩脖子。

 

“什么…”

 

“你想不想见到我?想不想我亲你,抱你?”王一博发现他耳朵敏感,就极其恶劣地把嘴巴凑到肖战耳朵上说话,声音不大,每个字都敲在鼓膜上,肖战顿时就软了腿,被王一博牢牢锁在怀里,他眯着左眼一个劲儿地躲,脸颊是酡红色,醉酒了一般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嗯?说话。”王一博扣住他腰的右手松开,从下往上地攀到肖战的唇峰上,他用手指轻轻摁压肖战的下唇,肖战这次没有躲,也是忘记躲了。

 

好像他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全神贯注地在思考王一博的问题,其实答案当然是否定的,可是肖战不肯接受这个答案,他爱的人就在身后抱着他,他一仰头就能接吻,可肖战不敢。

 

肖战害怕他真的沦陷在王一博的陷阱里,被他引诱着走到最后一步,赤裸着躺在王一博身下时,又要被王一博嫌弃。就算王一博不嫌弃,肖战也厌恶自己这副身体。

 

“说话,肖战。”

 

“不……”肖战刚吐出半个音节,两根手指就趁虚而入塞进他嘴里,王一博用两指夹住他的舌头,开口时语气已经带上愠意。

 

“再说。”

 

肖战羞耻到了极点,他想逃跑的时候,本能的动作就是往后退,但现在他身后站着王一博,他的退路被王一博堵得水泄不通。

 

其实王一博已经做好了再被拒绝一次的准备,如果肖战今天再拒绝他,他大可以继续像今天白天那样保持礼貌和疏离地欲擒故纵,但王一博并不满足于那样,他也希望经过白天的相处,肖战也会讨厌那样的相处模式,他希望肖战亲口给他一个亲密的理由。

 

“唔…想…喔想惹……”肖战自暴自弃了。

 

王一博没忍住弯起嘴角,肖战没有辜负他的期望,让他听到了满意的答案。王一博把手指拿出来,他用手背擦了擦肖战脸颊上挂着的几滴眼泪,正扣着肖战腰的左手把肖战松开,却顺着裤腰绕到后面,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臀肉。

 

肖战顿时像炸了毛的兔子,差点一蹦三尺高。

 

王一博又用右手重新制住肖战,把人紧紧固定在怀里,左手张大也包不住半边臀肉,他刚握住了要揉捏,就听肖战很委屈地哼唧一声:“别弄了……”

 

“好,不弄。”王一博松开肖战,见肖战没哭,这才放下心来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你什么时候走。”肖战抬眼看着他,表情像是嗔怪。

 

“现在。”王一博叹了口气,有点无奈。

 

王一博说现在走,就真的要走,肖战还发着愣,他就已经转身往玄关去了。

 

“哎——”肖战看见他要走,下意识地慌了,他小跑着跟过去,鬼迷心窍地喊了一声,这一声却先是把他自己喊醒了……这是在干什么?不是自己让王一博走的吗?

 

“嗯?”王一博驻足,回头看他。

 

“呃……用不用我送送你?”

 

“不用了,不过你要是不舍得我走的话,我就再陪你一会儿。”王一博仍然不忘逗肖战,以前在一起的时候,肖战总是小心翼翼毫无生气的,反而是现在这样,一惊一乍脸通红的模样,王一博更喜欢。

 

“哦对了,你是想接吻吧?刚刚在你办公室,我怕亲你你不高兴就没敢,现在看来你不讨厌啊。”王一博欠欠地笑起来,这会儿肖战好像才重新在他身上看到了五年前那个熟悉的王一博,他果然还是更喜欢这样的王一博,那个明知他讨吻却装看不见,让人摸不清猜不透的王一博。他才不……嗯,也是喜欢的。

 

“……没人要接吻,你快走吧。”

 

肖战羞得不行,赶紧推了他一把。





真的不评论吗

评论(4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