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颠

梦里见 微博@浮颠·

蜜糖小精灵 02

 

 

 

“嗯。”

 

小精灵认真的有点好笑,王一博差点没憋住,嘴角好大劲地往下压,也还有个弯弯的弧度。

 

其实又哭又闹都是肖战装的,他其实挺自恋,美而自知,他们蜜糖精灵是世界上最漂亮的,他更是家族里最帅气的,也是最知道,该怎么利用自己的优点的。

 

王一博答应了,自己当然就要赔上笑脸,肖战两只小手蹭了蹭脸蛋儿,把眼泪擦擦,抬头就一副笑靥如花的样了。他扇着翅膀飞到王一博面前,顶着王一博错愕的目光,双手放在王一博的脸上,在他鼻尖上啵亲了一口。

 

“你可得好好珍惜我哦,要不然我就飞走啦!”说着,肖战严肃地抿着嘴巴,右手在王一博鼻子上拍了拍。

 

“知道了。”王一博伸出食指把肖战的小手拍掉,他被肖战弄得很痒,但凑得这么近了,王一博更加发现了这只小精灵的漂亮。

 

眼波潋滟,红唇皓齿,嫩生生的。

 

“我要去办公,你陪我吧?”

 

“嗯嗯,你不许熬夜哦,不然我会困哒。”小精灵刚睡醒,飞了几圈又累了,刚才哭的时候王一博还没哄他,这么想着,肖战赌气地撅起嘴,飞到王一博肩膀上坐下。

 

小家伙轻飘飘的,坐在肩膀上羽毛似的,在王一博耳边哼着歌,王一博甚至能想象得到他神气的模样,便觉得心里头痒痒的,怎么也想挠一下。

 

王一博顺便烧了一壶水,倒在水杯里放在茶几上放凉,然后他就充当小精灵的座驾,往书房走,今晚还有一个视频会议要开,实在闲不下来,要不然他早回卧室逗小精灵玩了。

 

还是太神奇了,远远超出了王一博的认知范围,他甚至以为是自己这是在做梦,是他平日里太孤独了才会梦到小精灵出现。直到打开电脑,坐在椅子上等员工上线,王一博还有点迷幻。

 

小精灵肖战扇着翅膀,在他书房里逛了一圈,弄得空气里全是闪闪的金粉,他最后到底寻了个好位置,用王一博的文件给自己搭了个椅子坐,坐在上面悠哉悠哉晃着腿。

 

王一博就那么看着他,意料之外地,他对这只奇怪生物的接受程度很高,就这么看着他自娱自乐,王一博无声地笑了很久,直到会议开始才回神。

 

这个季度的营业额实在是让王一博头疼不已,最近的会议开了不少,但真正有作用的没几个,有时候王一博也会反思自己是不是过于严厉了,公司里的年轻人们好像都很怕他,但他只是不爱笑而已。

 

他虽然不用说几句话,但一个多小时的会开下来,王一博气也气得口干舌燥了。会议结束之后,王一博下意识往小精灵那看了一眼,却什么也没看见。

 

王一博不由得揉了揉眼睛,难不成,什么蜜糖小精灵,真的是自己臆想出来的?

 

心猛得一沉,王一博顾不得关电脑,直接拔掉了电源,径直走出了书房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急什么……那种生物怎么可能存在,是自己孤单了太久魔怔了吧。

 

王一博拧着眉,往客厅走,灯还开着,远远地,王一博看见那个蜜糖罐子还在,他抿了抿嘴唇,加快了脚步,小跑到茶几上,去拧糖罐的盖子。

 

还是拧不开,王一博送了口气,但心还悬着。他心神不安,嗓子也干得难受,便端起茶几上的水杯咕咚咕咚,把那杯水喝了个干净。

 

刚入口还没发现,直到一整杯水喝完了,王一博才惊觉这杯水味道不对,太甜了,甜得齁人,像是被人足足加了几勺白砂糖配制成了饱和溶液,又甜又浓稠,他反而更渴了。

 

王一博抓着杯子,他的心跳再一次急剧加快,他敢肯定自己不可能往白开水里加糖,他也不吃糖,家里常年不开火,油盐酱醋一概没有,更何况是白砂糖。王一博心事重重地转身,要往厨房走,紧接着,就撞上了匆匆飞过来的肖战,正撞在他脸上。

 

不疼,王一博也顾不上疼了,他呼吸都屏住了,心跳竟落了一拍,急不可耐地用两指捏着小精灵的细腰,把人从自己脸上扒下来。

 

这一抓,王一博才发现触感不同,他就这么定睛一看,映入眼帘的就是赤身裸体的小精灵,身上湿漉漉的,翅膀也无力地垂着,还在往下滴水。

 

“我操……!”王一博猛地后退一步,手登时送开了,就剩下小精灵迷惑地看着他,看看王一博,又看看茶几上那个杯子。

 

他雪白的身体顿时泛起了一层红晕,肖战瞪大了眼睛,乱七八糟转圈飞,半天才停下来——他怒气冲冲地指着王一博:“你不要脸!你喝我泡澡水!”

 

怪不得!王一博这才明白那杯水为什么会变甜,怎么这只蜜糖小精灵哪都是甜的么?他泡过的水也会变甜?不是,为什么要用他的水杯泡澡啊!

 

王一博半天憋不出一个音节,只是耳朵兀自红了,他捞过小精灵塞在怀里,肖战要是再这么在他眼皮子底下裸飞,他就真受不了了。

 

不管怎么样,先看不见再说。

 

“啊啊啊你干嘛呀!”

 

“你不穿衣服在我家里乱飞,你干嘛呢!”

 

“你喝我泡澡水!你不要脸!”肖战在在王一博怀里挣扎起来,翅膀振得可快,奈何他终究是逃不过人类的魔爪。

 

王一博搂着小精灵往卧室走,步步生风,他阴沉着脸,不只耳朵,脖颈也红了。

“肖战,你别以为你长得小,我就没办法收拾你。”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