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颠

梦里见 微博@浮颠·

蜜糖小精灵 03

 

 

王一博特地取了一条崭新的亲肤毛巾包裹住小精灵的身体,现在盘着腿在床上跟面对面的小精灵相视无言。

 

小家伙正怯生生地看着他,眉目上眺,刚泡过澡的脸蛋红扑扑的,整只精灵就像刚从蒸汽锅里出来,还冒着热气似的。让人莫名地想咬上一口。

 

“那个……大叔,我们睡觉哇?”肖战一直这么被王一博盯着,有点不好意思了,而且泡完澡舒舒服服的,他想睡觉了,本来想直接变出一个小床,但是想到要考验王一博,就不能让他知道自己会魔法了。

 

王一博愣了一下,脸一拉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他今年才二十九,虽然奔三在即,但在商圈里也算年轻了,晚宴上的小朋友还叫他哥哥呢,肖战就算身高二十厘米,也怎么看都不像小孩,竟然叫自己大叔?

 

小精灵是个聪明的,王一博并不是他留宿过的第一个人类,之前有个女生就很介意年龄问题,不肯让他叫阿姨,那…王一博不会也这么娇气吧?

 

肖战眨巴眨巴大眼睛,甜甜一笑:“哥哥~”

 

王一博只觉得心里好想有什么被击中了,他猛地吸了一口气,差一点就要忍不住把小精灵抓到手里狠狠蹂躏一把。冷静下来不算容易,但板着脸是王一博的惯用手段,他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,让自己的声音更加波澜不惊:“嗯,我叫王一博,不过以后,你就这么叫。”

 

小精灵一看有用,顿时笑得更甜了,王一博被他笑得心跳加速,移开了视线。

 

“哥哥,那我们睡觉吗?”肖战不依不饶地,追着王一博的视线,他一扇翅膀,毛巾就掉下来了,还没等飞多高,就又被王一博的大手摁住了。

 

“你别飞了。”王一博咬着牙根说,只有他自己听出来这句话尾音都在发颤。

 

肖战长这么小,他竟然也会生出那种心思,王一博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jinyu了太久,毕竟…他这是头一次当qinshou。

 

“哥哥。”肖战脆生生地又叫一声。

 

“睡觉。”王一博害怕自己再脑补下去,真的会qifanying,用毛巾包着小精灵塞进怀里,“你跟我睡吧。”

 

肖战被他搞得天旋地转的,王一博的大手力气太大了,弄得他有点疼了,肖战不高兴地瘪瘪嘴,但他实在是困了,这笔帐记着,明天再跟臭大叔算。

 

肖战很不理解,人类世界的老男人怎么都这么不害sao啊,年纪大还喜欢被人叫哥哥,口是心非的,一副不喜欢自己的样儿,结果还搂着人家睡觉,箍这么紧,爱惨我了吧!

 

好了好了,知道我可爱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肖战这么想着,扭扭身体在王一博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肖战,醒醒。”大清早的,肖战就被王一博戳脸蛋儿戳醒了,他起床气大得很,最讨厌别人叫自己起床了,抱着那根手指头,“啊呜”咬了一口。

 

一点都不疼,王一博却被他逗笑了,用手指伸到肖战腋窝处挠他痒痒,小精灵身上敏感得不行,被痒得在床上乱扭,逃也逃不掉,咿咿呀呀地乱叫一通,最后翻身趴床上,把脸埋到被子里装委屈了。

 

委屈也没用,王一博反而更想逗他了,单手撑着脑袋,王一博转移阵地,去挠肖战的腰窝。小精灵的身体曲线意外地漂亮,王一博没忍住,指尖在那两团tingqiao的tunrou上戳了戳……

 

操。

 

王一博吞了口唾沫,小精灵的tunrou手感太好,像那种QQ弹弹的奶冻,他顿时爱不释手,又戳又揉还要捏两下——好一会儿他才发觉不对,视线一偏就看见小精灵正扭头,怒气冲冲地瞪着他。

 

“……我要上班了,你跟我去么?”王一博收回手,脸不红心不跳地说。

 

“不去!”肖战龇起牙,一副要咬人的兔子样,王一博甚至要怀疑,他是蜜糖精灵还是兔子成精。

 

“那你自己在家能行吗?”王一博其实不太想让肖战留在家的,担心肖战是一方面,更重要的是,王一博觉得自己可能忍不了一整天都看不到肖战。

 

好在肖战只是说气话,小精灵本性单纯,很黏人的,如果不是在糖罐里睡觉,身边就必须得时时刻刻有人陪着,他这会儿权衡了一下,还是决定跟王一博一起去上班。

 

“那,那好吧,那就跟你去,这可是你要求的哦,才不是我离不开你。”

 

“对,是我离不开你。”王一博笑道。

 

肖战见王一博是已经洗漱好,换完衣服了,才又躺回床上叫他起床,起床气好了一点,心满意足地坐起来伸了个懒腰。

 

陪上班总不能裸飞,肖战思来想去,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变出一套衣服,其实也没事,如果王一博要他变别的东西的话,他就说,他只会变衣服就好了。

 

之前在一个人类女孩家住的时候,肖战是穿过他们人类做出来的那种树脂娃娃的小衣服的,穿起来超级难受,布料一点都不舒服,特别扎人,所以肖战还是决定自己变衣服穿。

 

“哥哥,把眼睛闭上。”肖战才不要给王一博看自己的施法过程。

 

“嗯。”王一博听话地很,不仅把眼睛闭上了,还转身背对着肖战,肖战对他这个举动还是有点满意的,他决定奖励王一博一下,变了一身漂亮的学院装。

 

“好啦,哥哥,你快看我好看嘛?”

 

不看不要紧,回身这一看,王一博直接愣住了,肖战这身衣服和昨天那身飘逸梦幻的精灵装一点也不一样,海军领小领带,清纯得要命。

 

“好看。”王一博舔了舔嘴唇,只觉得嗓子里发干。

 

 

 

他特地背了个容量大的包,把小精灵装在里面,王一博生怕肖战憋着了,一到公司就放下办公室的百叶窗,把肖战放出来。

 

双手捧着小精灵,王一博越看越喜欢,怎么可能有人长得这么好看,怪不得肖战是精灵,恐怕就只有精灵,才能配得上这样的美貌吧。

 

小精灵刚在他包里睡了一轮回笼觉,这会儿坐在王一博手心里揉眼睛打哈欠呢,头顶翘起一个卷卷的呆毛,可爱死了,王一博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。

 

他刚坐下,就响起敲门声。

 

王一博这才想起来明天早上照例,秘书会来跟自己汇报工作的,他没脑子都是小精灵,把这事儿忘了。下意识皱皱眉,王一博把还在迷迷瞪瞪的肖战往办公桌下藏,回道:“进吧。”

 

说完,王一博低头看了一眼。

 

——肖战就被他摁在腿间,正万分不满地挥着拳头,脸颊贴着那个鼓鼓囊囊的部位。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0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